【實際案例】楠梓馬桶刷洗亮白

這次千芯去楠梓替客戶服務,將馬桶刷的光亮如新,簡直不能想像之前有那麼恐怖,一起來看看前後對比圖吧!

原本充滿髒污與黃垢的馬桶,在千芯的細心處理下,亮白到像是會反光一樣。有黃垢的牆面一樣也被清理得非常乾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洗手台下方也很慘烈,有積累的沙土、黃垢,相信一般人看到就會非常心累,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去打掃,但對身經百戰的千芯而言,永遠都能找到最快、最有效的方式去打掃。右圖打掃完後,幾乎就像是全新一樣,亮白到還能反射出些微的倒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洗手台、置物架當然也要清洗乾淨才行,可以看到洗手台有明顯的黑色砂土,置物架上則有明顯的白色灰塵。清潔後又跟全新的一樣了,原本的置物架幾乎都看不出透明感,現在都能看到鏡子的倒影,洗手台則是亮白到散發微微光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經驗豐富的清潔行,必定是經受過各種環境的考驗,與不同的頑強汙垢對抗,並將其完全清除,取得完美的勝利,所以不用擔心,只要你有需求,千芯一定全力協助!

交給千芯,讓您放心。
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