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際案例】左營浴室水漬清除

千芯這次去左營清潔浴室。浴室中最惱人的就是水漬了,不僅很難完全清除,還很容易就會出現,相信很多人都有刷到心累的經驗,但別擔心,千芯可以幫你,讓你不再繼續為惱人的水漬而心累。

水龍頭非常容易就會累積水漬,畢竟洗澡一定會用到它,而且用熱水時,高溫很容易就會讓水漬更快出現,但在千芯的刷洗下,立刻又還給水龍頭無瑕光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洗手台的置物架完全就是水漬的好發地,千芯當然不能放過它,要把它完全洗到透亮才可以。清洗前後的落差極大,少了水漬完全就是全新的感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現在很多的浴室都會做乾濕分離,這樣可以避免整間廁所都溼答答,但作為乾濕分離區隔的玻璃,就會非常容易出現水漬,看出去會有種朦朧的感覺。千芯當然不能讓這種朦朧的感覺繼續存在,清潔後就像是沒有這片玻璃一樣,感覺不小心就會撞到,這就是千芯追求的潔淨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處理完上半部,接下來就要往下清理地板了,地板原本有些微的黑色髒汙,經過清潔後,甚至光亮到可以反射天花板的燈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浴室雖然容易有水漬積累,看起來會有點不乾淨,但只要好好清理就會像是全新的一樣,交給經驗豐富的千芯,更能還浴室一片光亮。

交給千芯,讓您放心。
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