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際案例】鳳山浴廁清潔光亮

千芯清潔經驗豐富絕不是說說而已,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過往清潔的案例!

這次是去鳳山一處住宅協助清潔浴室,既然客戶願意交給千芯,千芯當然要讓客戶放心,一定要讓浴室重新煥發光彩,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打掃前後的對比圖:

先從水龍頭開始看,本來有點水漬,看起來霧霧的,但在千芯的清潔下,光亮如鏡,都快要可以當成鏡子了。牆壁磁磚本來有點霉垢,經過刷洗後,又還它一片亮白。最後是地板,本來黑色的汙垢都消失了,牆壁接縫間發霉的矽利康也被清潔乾淨,純白的像是全新一樣,地板晶亮甚至可以出現倒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浴廁置物架容易積水,這些積水久了就容易發霉,然後在牆壁與置物架間蔓延,但在千芯的細心刷洗下,牆壁磁磚又恢復潔白。原本被水漬覆蓋的置物架,又重新散發光亮,甚至可以看到些微倒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洗手台置物架也很容易沾染水漬,久而久之就變得白白霧霧的,相信大家都有遇過類似的狀況,千芯也常常遇到,所以也瞭解該如何處裡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。從前後對比就可以明顯看出,原本已經看不出透明的置物架,又能重新看到牆壁的磁磚。還有水龍頭上白白一層,也被刷洗乾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還有鏡子也很容易卡上水漬,基本上噴到水就會有痕跡了,而且因為是鏡子,所以會超級明顯,讓人會忍不住多看幾眼,因此鏡子一定也要好好清洗才可以。可以看到在千芯的清理下,鏡子又恢復光亮,可以清楚看見鏡子中的倒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浴廁很容易有水漬與發霉的問題,千芯也有好幾次的實戰經驗,充分了解該如何清除才能最有效率且效果最好。

交給千芯,您能放心。
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