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居家清潔推薦【千芯】到府打掃、費用、網友好評、價格合理

高雄居家清潔、費用、PTT 推薦、打掃、清潔、Mobile01、

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,地板明明掃過、拖過,光腳踩上去還是覺得不夠乾淨。廁所的水漬、霉斑反覆刷了好幾次都刷不掉,最後就只能放棄。

或是上完班累到不行,還要照顧家人,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、時間來打掃。

那就讓千芯來幫您吧!千芯有豐富的清潔經驗,不管是要室內清潔、消毒清潔、裝潢清潔等,都能針對不同環境、物品、材質,進行全面性的清潔,讓舊物煥發全新光彩。

交給千芯,讓您放心!

目錄
 服務項目   
 居家清潔 常見問題    
 居家清潔 費用    
 實際案例     
 清潔知識    

千芯 居家清潔 服務項目  

裝潢清潔

基本上裝潢清潔的流程都是由上至下,且由內至外。先從天花板開始,接著是牆面、櫥櫃等,最後才是地板。而一些小角落、縫隙溝溝等,更是會特別注意清潔,確保不留下一絲灰塵

專業清潔器具:

剛裝潢完的新家,一定會有很多材質比較特別的裝潢,一般比較少接觸的人可能會不知道該如何清潔比較好,但千芯有豐富的經驗,能針對不同的材質選用適合的器具來清潔,不只不會傷到裝潢,更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!
 

消毒清潔

只有清潔打掃覺得不夠放心?一些看不見的細菌、病毒還隱藏在角落,讓您覺得居家環境不夠安心,那讓千芯來幫您,千芯提供消毒清潔的服務,消滅全部有害物,讓您住得安心。

專人清潔服務

消毒劑通過檢驗安全無毒不刺激

多年服務,經驗充分,客戶好評肯定

費用合理

針對不同環境、物品使用最合適的消毒方法


室內清潔

住宅內部需要定期清理,才能維持好的居家環境,室內空間的生活品質就交由千芯來維護。

一、客廳:

1.客廳桌清潔整理

2.櫥櫃清潔整理

3.窗戶、窗台灰塵清潔

4.燈座、燈具清潔擦拭

5.沙發清潔擦拭

6.雜物整理清潔

7.地毯清潔除塵

8.地板打掃清潔

10.天花板髒污、灰塵、蜘蛛網清理

二、廚房:

1.洗碗槽刷洗清潔

2.流理臺擦拭清潔

3.抽油煙機油垢清理

4.櫥櫃清潔整理

5.冰箱外部清潔

6.瓦斯爐清潔

7.地板打掃清潔

三、浴室

1.洗手台刷洗清潔

2.馬桶刷洗清潔

3.磁磚刷洗清潔

4.浴室廁所門、拉門清潔

5.鏡面水漬、髒污清潔

6.地板刷洗清潔

7.浴廁皂垢、污垢清理

8.發霉清除(深入內部的陳年黴菌可能無法完全清潔乾淨)

四、臥室、房間清潔

1.臥室桌椅擦拭清潔

2.衣櫃灰塵擦拭清潔

3.衣物、被單折疊整理(不含衣櫃內部衣物)

4.被單更換、清洗

5.地板打掃清潔

6.垃圾清潔打包

7.床鋪清潔除塵

五、其他項目:

1.雜物清潔整理

2.衣物洗、曬

3.陽台清潔整理

4.曬衣桿擦拭清潔
 

居家清潔 常見問題

Q:定期居家清潔 VS 單次居家清潔
所謂的定期居家清潔,就是管家會定時到你家幫你清潔居家環境,也有人稱為到府清潔或家事外包,會建議至少每周一次定期維護,讓家裡維持舒適、乾淨的狀態;單次居家清潔則是非週期性的清潔服務,常會以清潔阿姨或是尋找居家清潔公司,若是找專業的公司,建議以固定的時間來衡量工作內容,請他們給予建議的人數,通常最後由客戶因預算而其他考量來決定最後預約結果。


Q:什麼樣的人需要定期清潔?
工作忙碌、有過敏體質、家中有小孩或長輩,或是想要讓環境時時保持乾淨的人,都適合定期清潔。


Q:需要準備哪些清潔用品及器材嗎?
不用!我們的團隊會自己準備好專業級的各式清潔用品及用具,若是有特殊環境打掃需求也可以自備工具唷😆。


Q:請問可以網路報價嗎?
可以,但只能報大約的價格,網路報價僅參考用,還是要現場估價比較準,會因為需求和現場髒污清潔程度而有所不同。


Q:你們服務的地區是?
千芯清潔行服務範圍:高雄市、鳳山、三民、左營、楠梓、前鎮、苓雅、小港、鼓山、大寮、岡山、仁武、林園、路竹、新興、鳥松、大樹、美濃、橋頭、旗山、梓官、大社、茄萣、湖內、燕巢、阿蓮、旗津、前金、鹽埕、彌陀、內門、永安、六龜、杉林、田寮、甲仙、桃源、那瑪夏、茂林,全高雄都有服務喔!
 

居家清潔 費用 居家清潔費用,可以依據家中情況選擇想要清潔的地方,並經由現場情況和坪數進行估價,基本上會以坪數來計算,若以最低10坪來算,基本費用大約是4000元起,不過還是要以實際爆價評估為準!

居家清潔 實際案例


▼原本的電視櫃在裝潢後,有許多白色小碎塊,還有粉末殘留在上面,仔細一看,連插座上都累積厚厚一層碎屑。但在千芯清潔後,完全看不出曾經有這樣的慘況,插座、櫃子、冰箱都乾淨如新!
高雄 居家清潔 清理 家裡 住家 ▼本來有點水漬,看起來霧霧的,但在千芯的清潔下,光亮如鏡,都快要可以當成鏡子了。

浴室 地板 清潔 高雄居家清潔 千芯 終點清潔 居家打掃

▼浴廁裡積累的沙土、黃垢怎麼刷都刷不掉,彷彿根深蒂固長在裡面一樣?對身經百戰的千芯而言,永遠都能找到最快、最有效的方式去打掃。

個人居家清潔 高雄 打掃 辦公室 私人 終點 推薦 收費 標準 PTT

居家清潔 清潔知識 分享

一、斷捨離技巧
現在很流行斷捨離,他的概念就是「斷絕不需要的東西、捨去多餘的物品、脫離對物品的執著」,透過這個方式,整理掉不需要的東西,也能讓心情愉悅舒暢。

這些可以進行斷捨離:

•用不到的大型餐具:鍋、碗、瓢、盆與各式餐具。
•用不到的雜物:用不到的物品、慢慢累積的雜物們。
•穿不下衣物:可能會因為當初花很多錢買,而捨不得丟掉,但這樣會使衣服越積越多。
•堆積灰塵的樂器:捨不得丟棄的各式樂器。

透過斷捨離,你會發現能夠在足夠的空間下好好生活,專注力提升,而且更懂得感恩惜福,對於保留下的物品,充滿著感恩。

二、打掃冰箱縫隙
準備衣架或是舊的絲襪,輕鬆深入冰箱底部和側邊,因為長期累積的髒污可以會引起導電的火災意外,這樣子可以自行簡單清潔喔~

三、咖啡渣
如果你有喝咖啡的習慣,那咖啡渣千萬別輕易丟棄!把咖啡渣拿來裝入小袋子,放入冰箱可以除臭,手上若有異味也可以透過咖啡渣當洗手乳。再來,咖啡渣也可以拿來當植物的肥料,拿來搭配熱水和清潔劑,還能夠疏通排水管喔!
 


熱搜關鍵字

【高雄居家清潔-千芯清潔行】和您一樣重視家中的清潔!

📍服務範圍:高雄市、鳳山、三民、左營、楠梓、前鎮、苓雅、小港、鼓山、大寮、岡山、仁武、林園、路竹、新興、鳥松、大樹、美濃、橋頭、旗山、梓官、大社、茄萣、湖內、燕巢、阿蓮、旗津、前金、鹽埕、彌陀、內門、永安、六龜、杉林、田寮、甲仙、桃源、那瑪夏、茂林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

聯絡資訊:
👉聯絡電話:0927-957-727
👉Line線上諮詢:@433bawwo


即時問答